close

柴犬真的是一個很妙的生物,個性真的很人性化

 

  

 

我家狗就很有個性,有時候叫牠,牠才不理還不屑的臉 

但是看到食物馬上變臉

一開始是喜歡狐狸🦊 但是不可能真的養狐狸,家裡環境也不適合。

我就上網查資料認識了柴犬,一開始我把牠跟秋田搞混,可是其實他們是不同品種的!

 

  

 

一開始剛進來我家時我和媽媽光教牠尿尿就一個月,他一直不服輸,我跟牠有段時間都在廁所前面度過呢(笑)

 

後面他長大我們就帶他出去尿尿,牠真的很聰明只是不屑做,那一個月教完從未亂尿尿呦!

 

  

 

有時候固執柴犬也是有可愛撒嬌一面

我覺得不管什麼生物,只要用心用愛去照顧,一定都有回報的。

 

柴犬絕對不是寵物狗,他們野性很重,沒辦法像小型犬那樣(雖然每隻柴犬個性不同)但是我曾經看過有人因為這種原因,棄養柴犬⋯⋯ 

 

在養任何寵物時,應該詳細了解牠

在台灣還是好多流浪狗流浪貓,看到真的很心疼

如果大家都有責任心那樣有多好!狗狗心中我們是唯一呀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アイ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